close

 

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出遊了~

目標:桃園南方莊園

日期:99/05/23-24

遊伴:黑.shark

感謝姐妹貼心的禮物~讓我抒解一下壓力,

從去年懷孕後到生下妹妹至今都沒出遊,

安靜了好久,連鐘老爺都開口說,

何時要規畫一下出遊計畫,真是難得啊~

終於我們要出發了~

帶了妹妹出遊的行李還真是多,

小行李箱都出動了,shark還笑說是要出國到桃園國嗎?

23日當那竟然下起大雨,偏偏我們東西又超多的,

只得我和黑先去check in再停車去卸行李,

南方的大廳還蠻有設計感,和我從網頁上看的到差不多,

由於我們非假日住宿可以升等成豪華客房,房價要7200大洋啊(真貴~)

到了房間一打開入眼的是一個床架,再過去的是二個泡湯池(一大一小),

透過房間的大落地窗,可以看到戶外的大綠地和藝術品,

整個讓人很舒服,一進莊園內就聽不到外面吵雜的聲音,

很容易就忘了時間的存在~

我們換上泳衣去SPA池玩樂去,也幫妹妹準備了游泳用的尿布,

當然不忘了把我前一陣子特地幫她買的泳圈帶上,

一下水把妹放進泳圈她竟大哭了,

可能是不能適應吧,平時她最愛洗澡玩水了,

趕緊把泳圈拿掉,安撫她~ 一會她就露出悅愉的表情,

再換到另一池,我抓著她讓她浮在水面上來回玩個二趟,

越玩越high,還會用手去撥水,玩一會我就趕快帶她回房間換衣服了,

鐘老爺和黑他們還繼續泡,還有去戶外的溫泉池泡湯,

妹洗完澡喝奶奶沒多久就睡著了,可能玩的太累了,到我們去餐廳吃飯都沒醒來,

南方莊園內有三間餐廳,一個中式一個西式,另一個是像美式PUB,

我們選擇中式,因為素食的選擇性很少,shark看我們三個大快朵頤,

又是肉又是魚又是蝦~他只有一盤豆腐和蔥油餅.白飯,真是辛苦你了~

吃飽後我們到二樓的健身中心去晃晃,裡面的硬體設備很齊全也很新,

還有撞球.桌球可以使用,也有一間小朋友的遊戲間,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裡面玩的很盡興,

鐘老爺和shark也戰了一場桌球,後來因為妹吵著要睡覺了,回到房間沒多久我們就都睡著了,

因為實在太累了~

隔天和黑.shark約7點半吃早餐,我們來不及準備就說不然他們先去吃,

結果八點多時他們又來電說要記得帶早餐券,最後還是等我們一起去,

不過南方的早餐有點讓我們失望了,雖然有現點現做的(蛋捲.炒蛋.荷包蛋三擇一)

沒有預期中的好,整體有點簡略,如果能再精緻點會更好,

我弄了點香蕉給妹吃,她吃的不亦樂乎~

但~後來不知是不是因為香蕉的關係,讓她消化特好,

回家的路上連ㄅㄨㄅㄨ了二.三次,下回還是別輕易嚐試,

 

第一次出遊的心得是雖然帶妹出門讓我們更忙,也有點累,

但感覺很不一樣,是屬於我們三個自己的時間,共同的回憶~

或許這就是甜蜜的負荷,再累換她一個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06we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