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份的成長記錄是~

妹超會爬的,而且還會從我們身上爬過來爬過去的,

老爺子說她應該去報名"爬行障礙賽"

 

7/3 一早我自己一個人從台北搭車趕下去彰化帶妹北上,

來回花了六個小時

捷運(士林-台北車站).高鐵(台北-台中鳥日).火車(新鳥日-彰化).公車(彰化-鹿港)

雖然很趕,而且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車帶妹,

其實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,

幸好一路上都算順利,

除了在坐火車時因為太擠,

妹不太舒服,又好奇的去亂拉別人的手還有手上的東西,

我只好一直跟人家說"對不起",

在高鐵上玩沒多久她就累了,

我側身讓她吸了一下奶奶,

很快就睡著,一路睡到台北家.

在台北待了一個星期呢..

說實話,最開心的是我...(可以一整個星期和妹在一起)

因為要銜接老爺子的假,所以我星期一放了一天,

在這個星期裡,

妹又學會了叫名字會舉手,

還和妹的同班同學(沛嘉)捷運站相會

但也因為尿布疹沒好..變成念珠菌感染

又去看了一次劉明發DR.

身高:73.5CM

體重:7.4KG

 

7/17.18

婆婆她們要去宜蘭童玩節,所以請她們將妹帶上來,

我們約在石碇休息站,我再把妹帶回台北家裡,

等她們要回去時再同樣的地方相約,

但當中的過程讓我有很不開心的地方,

不想再有下回這種情形了,

不如我自己帶妹出去外面,

或是老爺有放假就更好了~

 

7/24回彰化時,

在門口看到妹會自己推著塑膠的椅子移動,

從裡面笑笑的移動著椅子來門迎接我們,

那一刻我好感動,

突然覺得她長好大了喔~

一年前還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,

經過這一年一點一滴的變這麼大了,

時間還真快~

 

7/30

星期五晚上我唱歌哄她睡覺,

哄了一會她還沒睡著,

反而爬起來拍我的肩膀,

一邊哼哼呀呀開心的不知在唱什麼哄我,

真是可愛~

隔天下午和小姑帶她去領她的15合1玩具,

她很好奇哩一直吵要下去摸摸,

回程去丁丁試坐了三輪車,

開心的哩~(妳乖~我再買一台給妳厚)

晚上又玩的太HIHG捨不得睡了.

我跟她說"媽媽要睡囉",偷眇她

在旁邊自己玩到快沒電..

再抱著她的小被被乖乖的睡

我的婕寶貝...

轉眼妳就快一歲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06we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